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沾化区 > 新闻中心

沾化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时间:2017-01-17 11:30:17  来源:沾化区  作者: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1月10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准则》基本精神和《条例》基本要求,围绕“践行党的宗旨,干事创业、积极作为、担当奉献,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讲奉献、有作为”,深入开展研讨。

  区委书记丁锋主持研讨会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长海,区委副书记、沾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志华等做了主旨发言。区领导王信峰、颜炳华、王立忠、王守泽等参加研讨。

  丁锋就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但是学习教育一刻也不能放松。要突出经常性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完善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载体,真正把学习深下去、让效果提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列出清单、建好台账,一项一项整改到底、落实到位。要围绕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生活经常化、党员管理规范化、支部主体作用持久化等方面的长效机制。

  丁锋要求,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毫不放松地抓好理论学习、党性锻炼、道德修养,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自能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住从严治吏这个重点,坚持选任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问责从严,努力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严起,自觉对照《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及时校正思想、行为、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到党内政治生活的方方面面、落实到开展党内监督的全过程。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让群众更多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果,真正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丁锋强调,当前,春节即将到来,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继续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要统筹做好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第一季度经济运行、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的良好开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