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沾化区 > 新闻中心

沾化:滨海镇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8-09-10 15:55:3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滨海镇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区临港产业园管理中心管委会主任、滨海镇党委书记潘清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临港产业园管理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滨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阚玉辉,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阚玉辉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镇学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全镇教育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教师围绕教育教学及全镇经济社会发展逐一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1.jpg

  潘清军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全镇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潘清军指出,今年以来,全镇教育工作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绩,镇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镇党委、政府将认真梳理各位教师所提意见建议,不断加大教育基础设施配套,强化教育硬件建设,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培养和塑造优秀学生打下坚实基础。

  (沾化区滨海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