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沾化区 > 新闻中心

行政审批服务直通车之五:沾化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 树立良好窗口服务形象

时间:2019-04-03 17:35:4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行政审批服务直通车之五

  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 树立良好窗口服务形象

1.jpg

  为积极响应上级推进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好“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要求,沾化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以“放管服”改革为契机,积极推广、引导、使用“交管12123”APP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山东公安警务保障平台”等非现场违法处理缴纳罚款渠道,坚持为群众办好业务,耐心教群众如何使用微信公众号自己缴纳罚款,有效地解决了群众“缴纳罚款难”的问题。

2.jpg

3.jpg

  近年来,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不断完善服务窗口便民措施,规范工作人员服务行为,提高窗口工作效率,转变窗口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树立了良好的服务窗口新形象。一强素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组织违法处理窗口工作人员集中开展业务学习,强化对违法处理程序和操作规范知识的熟练掌握。二严执法,窗口工作人员坚持“人证合一”,严防冒用他人证件办理交通违法行为。三重服务,在业务办理中,做到语言文明,举止规范,服务贴心。

4.jpg

  自2018年10月份入驻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共处理交通违法行为31547起,并多次在政务服务中心获得“红旗窗口”、“优秀服务标兵”、“青年文明号”等称号。

(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