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邹平县 > 新闻中心

邹平出入境港澳台通行证再次签注可自助办理

时间:2018-05-23 10:57:0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云刚

  “这真是太方便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两三分钟就完成。”邹平县公安局出入境证件办理自助服务区内,王女士利用新启用的自助签注一体机,仅花了两三分钟便完成了中国公民往来港澳通行证的再次签注。

1.jpg

  “不用再填纸质表格,我们在这台机子上直接申请,几分钟就搞定了。”刘女士说,6月份她准备和朋友们一起去台湾旅游,所以希望尽快办好签注手续,有了这台自助签注一体机简直太方便了。

  卡式电子港澳台通行证自助签注一体机可实现一站式签注、缴费、取证全流程一体化,无需另行收证、发证,市民只需要携带卡式港澳台通行证到接待大厅就可以自助办理(国家工作人员等特殊人群除外)。

  下面就教大家怎么操作

  第一步:点击港澳签注申请并请插入您的港澳通行证。

2.jpg

  第二步:核对证件信息,并选择所需办理的签注次数。

3.jpg

  第三步:确认签注业务,现金缴费,提交申请。

4.jpg

  第四步:签注制作,取回证件

5.jpg

  “目前几乎所有港澳台通行证再次签注工作都是在这台自助签注一体机上完成。”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李刚介绍,以往办证时,需要先填写表格到前台受理,7个工作日才能领取证件,启用自助签注一体机后,即简化了办证流程,又缩短了办证时限,真正实现了”立等可取“。

  市民凭本人身份证

     即可领取所申请的出入境证件、自行办理赴港澳台签注申请

  简单快捷

  而不受时间限制

      (邹平公安局宣传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