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邹平县 > 新闻中心

邹平公安联合武警荷枪实弹巡逻,实力硬核守护平安!

时间:2019-02-09 17:16:4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一眨眼,今天就是大年初五了,现在的你是不是红包收到手软,和家人相聚团圆,喜庆过大年~不过,当蜀黍遇上春节,注定又是一个绷紧了弦的时刻,他们向往常一样坚守工作岗位,默默地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平安。

  01 硬核,武装巡逻保平安

01.jpg

  由特巡警大队和武警官兵组成的巡逻队伍分成3个巡逻小组,每个小组配备突击步枪、防暴枪、警棍、对讲机等设备,进行大范围巡逻,有力地震慑犯罪,让群众欢度平安春节。

  这才是真正的“佩奇”,把装备配齐,为我们群众把平安、欢乐、幸福、安康配齐! 

  02 坚守,民警的身影无处不在

02.jpg

  不论是白天黑夜,守护着邹平的大街小巷,有了这样的坚守,您便多一份心安。

  03守护,只为事故隐患再少一点

 

03.gif

  巡逻时,发现路边大火及时扑灭。

04.gif

  巡逻时发现,有人把配电室门锁撬坏,为防止意外发生,对其辖区内配电室进行安全检查,加强安全防护。

  春节期间,他们和往常一样,巡逻、执勤,守护千万群众平安回家。日常这些看似琐碎的工作,他们依然在继续,一幅幅画面,构成了平安邹平的别样“警色”,他们为春节护航!为百姓站岗!

     (邹平公安宣传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