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回望百年风云激荡,赓续红色通信传统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30 08:14:4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张晓彤

   6月28日,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公司重点工作,表彰攻坚克难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数智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构筑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的工作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与近年公司党员先锋模范代表进行座谈,于总强调公司当前转型发展面临挑战增多,面对当前数字化技术发展的新浪潮,各党员模范要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在公司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攻坚克难、集智攻关,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地。

  大会对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青年先锋”“奋斗先锋”“党员先锋”“发展先锋”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书利宣读表彰决定。

  各支部进行红歌传唱,展示了滨州移动人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俊军同志带领公司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俊军讲话,要求公司上下要持续加强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坚持党建引领,首先必须加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增强前进的力量之源;二、担当国之大者,首先必须加强网络基础服务能力保障,不断增强公司生命线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三、树牢底线思维,首先必须清醒认识到公司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定有力的加快补齐短板、释放风险、应对挑战,增强居于火屋、坐于漏船的紧迫感;四、奋进第一梯队,首先必须履职尽责,增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行动自觉,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晓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