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副局长韩英带队来沾化开展国庆安保维稳和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1-09-30 08:51:2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9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副局长韩英、综合治理科科长韩强、副科长李贵阔一行就国庆假期期间安保维稳和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到北部港区开展调研工作,并实地检查了魏桥物流码头。

  在魏桥码头,韩英听取了今年以来魏桥码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常态化工作安排相关事项汇报,进一步对码头港口企业运输机械、船只、车辆、办公场地消防安全设施及内业资料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近年来码头取得的成绩及当前港口安保维稳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对全区北部沿海综合治理工作及国庆假期港口码头企业如何持续做好扫黑除恶常态化事项,韩英进一步提出要求:一要坚决筑牢安保维稳检查防线。在当前建党百年华诞及第72个国庆假期的举国欢庆之际,全体交通执法人员要严格按照港口查控勤务事项要求,严密扫黑除恶查控措施,加大对港口周边不稳定因素查控力度,要始终以“冲刺”的姿态持续有效筑牢港口码头安保维稳“警戒线”。二要切实增强联防联控安全机制。认真组织开展北部沿海综合整治工作,重点加强交通、公安、海事等部门密切协同配合,突出做好交通运输执法队伍日常巡查、台账登记及来往车辆备案,对形迹可疑、信息有误或拒不配合车辆要及时上报、重点打击,切实以高标准、严要求、真成效提高北部沿海黑恶势力打击力度和周边群众、车辆出行满意度。三要全力保障港口企业安全底线。扎实提高港口企业安保维稳措施要求,加大对企业安保措施实施及内业资料检查力度,定期组织开展港口、码头所有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会议及安保维稳演习演练,全面加大企业货物运输车辆、船只及办公区域安全检查,要以此次扫黑除恶督导检查为契机,真正为今后港口企业安保维稳工作有效开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高波、区政府副区长冯月岩、临港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立明、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建青等同志陪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