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财务部党支部 “党建和创”实践活动

时间:2021-12-29 15:03:0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张晓桐

   滨州移动财务部党支部与滨州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双方党支部书记、相关业务骨干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5G智慧展厅,通过展示讲解及亲身体验,感受5G的不同。座谈会上,财务部党支部书记桂栋交流汇报了滨州移动的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党内组织生活以及滨州公司5G建设、纳税情况。滨州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为我公司宣贯了增值税、电子发票等方面政策,讲解了增值税近期出台的优惠政策及电子发票、电子档案方面的改革变化情况,并针对货劳科党员分别负责税种进行了介绍,便于日后双方在政策法规方面的沟通交流。
  最后,滨州移动财务部党支部与滨州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倡议书,双方将以税企共建为出发点,以“党建和创”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方式,加强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促进支部、党员的共同进步,充分发挥税企联动优势,推进党建工作同税务工作、企业经营发展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提升、党员受益、群众受惠、税企共赢。
通讯员:张晓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