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检查筑牢医院抗疫“防火墙”

时间:2022-03-29 12:01:4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方敬杰

   如果说,医疗和科研工作者是在战“疫”第一线“厮杀”,那么电力供应,便是重要的大后方。只有后方稳得住,才能让前方的“战斗”无牵无挂,也让“战”疫的必胜信心越来越强。3月28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柳堡服务站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到柳堡镇卫生院对专用变压器、配电箱以及医院用电设备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全力护航“战疫”。

  为全力保障柳堡镇卫生院安全供电,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不间断组织精干力量对医院开展安全用电服务,协助用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同时,详细了解医院当前用电负荷和下一步用电需求,建立“一对一”跟踪服务联络机制,指导用户安全用电,杜绝用电安全事故发生,提高电力设备供电能力,确保医院安全、持续稳定供电。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阻击疫情的重任面前,党支部迎难而上,党员挺身而出,成为抗“疫”的中流砥柱。
  “你们又来了,感谢你们定期对我们医院的线路进行检查,现在整个医院用电非常稳定。平常时候,供电公司是我们的贴心人。大疫当前,供电公司更是我们的主心骨!”医院负责人看到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后连声道谢。
  连日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这支“硬核”队伍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他们奋战在抗疫一线,积极营造稳定和谐的氛围,确保人民群众安用电,为打赢这场全民防疫阻击战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电力保障。
  通讯员:方敬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