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以练备战,滨州移动实战化协同防汛应急演练

时间:2022-05-27 08:28:2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滨州移动宣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防汛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提升汛期重大突发事件的综合通信保障能力,在市工信指导下,5月19日滨州移动与铁塔公司在滨城区三区域联合开展防汛抗台无通知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汛期因强降雨、大风、雷电天气造成大批基站停电、机房进水、光缆中断及群众疏散点等多个场景的通信保障需求,现场完成跨单位跨部门协同指挥、核心机楼封堵排水、基站封堵抽水应急发电、疏散点应急微站开通、跨河光缆无人机布放及跨区县应急支援等实战操作。滨州移动充分发挥行业信息化优势,借助前端单兵可视终端双系统备份、后台指挥调度中心大屏实时调度,将人员集结、装备出动、路线变更、场景要点逐一呈现。演练期间以人为本的安全保障和无人机跨河光缆布放、便携式开关电源系统、气动杆微站快速接入的技术应用等四方面的开展细节得到了市工信局领导的充分肯定。

  滨州移动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汛期通信保障能力,为2022年防汛做好充分准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