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金阳街道举办“黄河大集”送春联暨“学习强国”推介活动

时间:2023-01-15 08:53:1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冰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1月13日上午,金阳街道邀请书法家携手举办“‘黄河大集’春节季网络文明进乡村文明实践送福赠春联”主题活动,为人们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人头攒动,书法家们运笔走势间一幅幅饱含年味的对联跃然纸上,男女老少热情高涨纷纷上前排队领取。

  活动互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上前向群众们推介“学习强国”,现场展示该平台资源的丰富性和多功能性,让优质资源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活动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年味,而且让乡土风情和民俗文化在传承中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弘扬了时代新风。
  通讯员:李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