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无棣县碣石山镇召开节后“收心会”,打好新年“强心针”

时间:2023-01-28 20:35:3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碣石山镇宣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干部职工及早“收心归位”,1月28日下午,节后上班第一天,碣石山镇召开节后“收心会”,党委书记牛云才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全体科级干部参会。

  会上,牛云才传达了全市“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成就企业家梦想行动”誓师大会精神,各位科级干部根据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2023年计划,并为2023年工作设定了明确目标。
  会议强调,2023年工作重点要从疫情防控向经济社会发展转移,全体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
  1 要聚拢收心,全力冲刺开门红
  始终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对照上级政策要求谋篇布局,对照工作目标大干快干。
  2 要抢抓机遇,全力以赴谋发展
  各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争资立项、乡村振兴、民生事业、平安稳定。
  3 要严明纪律,全力以赴强作风
  各帮包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包村、社区、部门、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规划落实好全年产业项目,加快推进重点工作,继续行驶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力争各项工作迈步新台阶。
  凝心聚力鼓士气,新年当有新作为。碣石山镇将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一年的征程,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强优富美”新碣石建设的绚丽篇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