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惠民县石庙镇:收心聚力开好局,聚精会神再出发 !

时间:2023-01-30 18:15:0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石庙镇宣
  收心聚力开好局,聚精会神再出发。1月30日,石庙镇党委书记郑兆敏带领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联村党群服务中心书记到石庙镇归化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归化革命历史纪念馆,郑兆敏一行通过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抗战遗物,重温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历程,感受了赵银亭、王明选等老党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在鲜红的党旗下、48位无名烈士的墓前,郑兆敏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之后,召开贯彻落实惠民县“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会议。郑兆敏强调“凡事成之,必在于干”。全镇党员干部要以“铁杵磨成针”的韧劲、“四两拨千斤”的巧劲、“敢为天下先”的闯劲,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精力投入到“干实事”上、目标锁定到“干成事”上,提振信心,大干2023。

  下一步,石庙镇将以“1362”工作体系为指引,持续发扬“聚精会神”工作作风,巩固做强“两线三点六片区”发展格局,提振信心、大干2023,持续擦亮“鹭栖小镇 幸福石庙”新名片,向全镇人民交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圆满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