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举办“社会责任沟通日”活动

时间:2023-06-15 17:17:5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琳

   6月15日,《中国移动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这是中国移动的第17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发布的同时,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在全市旗舰厅同步举办第七届“社会责任沟通日”活动,结合“总经理接待日”、“站店听音”活动,畅通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渠道,广泛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服务质量,践行心级服务。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成河、客服部经理任汝洲、开发区公司经理刘艳华共同走进开发区营业厅,现场认真记录并解决客户咨询的热点问题,为客户耐心细致地介绍5G、千兆宽带等业务,确保客户问题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

  王成河副总经理对进厅老年客户耐心讲解山东移动掌厅APP老年版的使用技巧,让老年人不再为缴纳话费、查询业务而发愁。孩子刚高考结束的刘女士咨询宽带提速的问题,任汝洲经理介绍了千兆提速服务及产品,最终刘女士选择办理千兆提速包并购买了千兆路由器1台。

  全市各区县公司旗舰店也同步开展活动,领导走进营业厅倾听客户心声、解决客户难题。本次活动共接待70余人次,解决客户问题、收集客户建议12件。
  “社会责任沟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公司与客户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滨州移动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持续提升网络质量、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为客户带来舒心、贴心、暖心的“心级服务”新体验。
通讯员:李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会 这个初夏有“典”甜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
滨医附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坚持学践结合 抓好抓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滨医附院(第一临床医学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无棣院前街营业厅喜获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班组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无
惠民县孙武街道“向阳花·红骑印象”驿站举办宣讲活动 !
惠民县孙武街道“向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