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技能成才,匠心筑梦——滨州移动FTTR家庭组网技术培训

时间:2023-06-27 15:08:3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提升家宽用户感知,提高装维服务质量,加深装维对FTTR千兆全光家庭组网的理解和认识,2023年6月15日,滨州移动网络部客响中心开展了关于《华为HomePON打造FTTR,超千兆全光房间极致体验》专题培训。培训共分为两期,来自滨州移动、滨州铁通的员工和领导共计10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华为专家授课。

  会中,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表达向大家讲授了FTTR千兆全光家庭组网的定义、FTTR千兆全光家庭组网的优势、FTTR千兆全光家庭组网的设备、如何进行装维施工以及宽带助手APP。同时,将装维施工期间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详细讲解,现场演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升装维能力,大家积极发言,培训气氛活跃。

  FTTR即光纤到达每个房间,采用华为星光wifi智能光猫,可支持1拖16超级组网,能将超千兆的wifi网络覆盖到家庭每个角落,满足客户低时延、多联接、无缝漫游的上网需求。

  相比网线、WiFi Mesh、电力线组网,FTTR拥有更长的寿命、更强的抗干扰能力、更远的传输距离、更高的传输速率,一次部署长期受益,综合成本最优。

  课程结束后,老师为优秀学院发放了奖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然我们收获颇多,希望多组织类似的培训,让我们能够及时的接收新技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乡村振兴健康行”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惠民皂户李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港口、码头企业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代谢病专科联盟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会 这个初夏有“典”甜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