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审判

滨州中院公开审理陈勇受贿一案

时间:2023-08-22 18:01:0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3年5月5日,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山东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陈勇受贿一案。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陈勇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7年1月至2019年11月,被告人陈勇利用担任淄博市委常委、桓台县委书记,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德州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土地出让金返还、项目建设、职务提拔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620万余元,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陈勇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陈勇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群众近二十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乡村振兴健康行”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惠民皂户李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港口、码头企业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代谢病专科联盟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会 这个初夏有“典”甜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