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邹平公安:张曰海同志督导超市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4-03-28 16:17:3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4年3月27日下午,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到供销超市(黄山二路店)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

  张曰海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商品保供、客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人员管理、进货渠道、销售储存、经营状况等情况,现场检查各类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并重点检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两个责任”落实情况、食品安全人员培训情况等。

  张曰海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国计民生。各责任部门要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企业要持续提升食品安全管控意识和管控能力,紧盯食品源头安全防范、冷链食品监管、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等重点环节,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切实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