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邹平公安: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提高城市品质

时间:2024-03-25 15:47:0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文明交通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部分,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直接反映,为构建文明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邹平市公安局携手市30家网格单位齐抓共管、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治理城市交通各类不文明“乱象”,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行动中,邹平市公安局民辅警携手网格员、志愿者共计204人在城区10个重点路口、34条易堵路段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纠机动车违法停车、不礼让行人、非机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不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行、越线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大队加强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形成高压严管的整治氛围,为市民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