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09-02 08:58:0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9月1日上午,滨城区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劳景强、副组长冯萌萌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杨新宪主持并作专题汇报,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杨新宪从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抓思想建设,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廉政教育;加强监督制约,把权力关进笼子;领导干部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抓作风,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局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认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冯萌萌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区纪委监委《关于推行三步三清单工作法提升派驻监督质效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劳景强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形成良好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服务滨城高质量发展。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建设;二要以制度建设为依托,着力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生根;三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加大纪检监察监督力度。

  党组书记杨新宪代表党组表示,今年以来,滨城区司法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滨城区司法局实现了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系统进一步优化。在下半年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进一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三是总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好的做法及经验特色,建章立制形成长效化机制,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法律服务队伍;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形成良好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