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节日我在岗|坚守岗位护航“五一”,邹平公安“警”色最美

时间:2021-05-03 09:10:3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有那么一群人假期亦是工作日,他们依旧坚守在岗位上守护一方平安。

00.jpg

  安全防范常抓紧

  排查隐患不松懈,守护平安不停歇。街头、巷尾、娱乐、宾馆......有群众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用24小时的坚守,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无论白天黑夜,他们一直都在!

10.jpg

  护航选举不掉“链”

  他们主动担当尽责,护航换届选举。做好现场执勤和安全保卫,确保选举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

001.jpg

  平安畅通 放心有我

  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每一个街口、每一条路上,他们给你带来最有效的指引,为你的驾驶安全保驾护航。一路“警”随,平安相伴!

20.jpg

  为民服务不打烊

  节日期间,出入境接待窗口认真受理公民出国境申请。

21.jpg

  户籍窗口不打烊,认真为每一名群众服好务。

30.jpg

  王奶奶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办理分户。得知此情况后,临池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王奶奶家中,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驾车载王奶奶到派出所办理分户业务。办理完毕后,临池派出所再派专人将王奶奶送回家中。王奶奶连连竖起大拇指,说到:“你们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我这想办理分户好长时间了,因为村里离派出所远也没办,这不咱派出所亲自接我办分户,太感谢你们了。”

002.jpg

  街面巡防不放松

  他们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安保工作,不为别的,只为了给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004.jpg

  景点安全齐跟上

  五一不休息,劳动不停歇。他们带着各自的使命,坚守在为群众服务的岗位上。

  (邹平公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