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滨州市无棣县交通局:为解百姓难点,积极协调调研“客货邮”融合发展

时间:2021-05-12 08:40:1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5月11日下午,我县农村物流交邮融合发展推进会在交通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杨登峰、行业管理科科长耿海燕、市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邓建辉、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义军、副局长董振兴、四级主任科员王建明及相关客运、快递企业参加会议。

 
  王义军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我县近几年“四好农村路”、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建设和农村公交运行情况,并对“快递进村”客货邮融合发展提出具体工作建议,各快递企业介绍了目前运营的基本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公交+快递”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乘坐公交车到车王镇综合运输服务站进行实地考察参观。
  
  杨登峰副局长指出,无棣县交通运输局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客运、货运、快递融合发展,解决农民群众幸福出行、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这一难点问题主动作为,多次到市邮政管理局对接融合发展事项,通过情况交流和实地参观可以感受到县交通运输局在场站使用、政策扶持、平台融合等方面已经为企业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市县邮政管理和交通运输相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沟通,建立协调机制,在整合站点、平台、运能、服务等资源上狠下功夫,吸引更多快递企业入驻,实现融合发展,为农村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的运输服务。
  无棣县交通运输局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和群众痛点难点,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