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交警:高温下的坚守 确保“铝”途平安

时间:2021-05-27 08:58:1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云刚

   夏季烈日的炙烤给路面执勤交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但仍有一支队伍,他们坚守岗位,在烈日炎炎下不间断对铝水运输线巡逻管控,路口执勤人员继续吹着口哨、指挥铝水线路口交通秩序,确保辖区铝水运输线安全畅通,他们就是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发区铝水专班。

  邹平交警为确保铝水车运输安全,特设置专班人员全天候执勤巡逻。他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确保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铝水运输线路的安全畅通。

  他们分别负责北外环太阳岛路口、银河物流路口、月河六路南吕路口、会仙四路月河六路路口,会仙三路月河六路路口5个执勤点。当铝水车经过路口时,站岗执勤人员负责管控路口交通秩序,采取交通指挥手势的方式优先保证铝水车安全通过。在铝水车沿线设置巡逻机动人员,负责铝水车线路巡逻防控,及时排查路面安全隐患,处置突发事故和应急事件,并负责违章查纠、交通疏导、值班备勤等工作。

  他们忙碌而认真的身影,紧张而有序的步调,这是高温下最普通、最寻常的工作缩影,他们经受着酷暑高温的“烤”验,同时也享受着工作中的快乐,为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通讯员:刘云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