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公安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暨警用摩托车配发仪式

时间:2021-05-30 15:04:3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云刚

   5月29日上午,邹平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暨警用摩托车配发仪式,动员全体民警辅警迅速行动、主动参战,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作动员讲话并下达启动命令,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和平主持仪式,局领导康传波、刘保宁、马勇、单峰出席仪式,局机关、交警大队、各派出所、特巡警大队等单位150余名警力参加仪式。
 
  交警大队、黄山派出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今年是新一轮创城的开局之年,也正值“奋战十四五、再造新邹平”的发展热潮,邹平市公安局作为创城主责单位,责无旁贷,必须坚定信心,加压奋进,迎难而上,以归零重启的心态,创则必成的决心,全力迎接创城新挑战、新考验。

  坚持问题导向,常态长效,把文明交通、城市管理、窗口服务、环境卫生等作为创城的主阵地,组织常态化治理行动,扎扎实实落实各项举措,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誓夺创城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仪式现场为一线交警配发了13辆警用摩托车,激励广大民警、辅警以全新警用装备配发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扎实开展创城工作。
  
  启动仪式后,公安机关立即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查纠违停、不礼让斑马线、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