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沾化公安高质量“防、护、服”,圆满完成高考安保任务

时间:2021-06-10 09:13:0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6月10日下午,伴随着沾化二中考点最后一名考生走出考场,2021高考安保任务圆满结束。高考期间,沾化公安每日出动警力80余名,警车、摩托20余辆次,用情用心用力为全区1495名高考学子护航。

  为切实做好2021年高考安保工作,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全警全力履职担当,立足防火灾事故、防冲撞破坏、防滋事干扰、防失泄密、防考试作弊、防电诈等重点工作,联合学校、教体等部门开展清查整治、治安维护、交通保障和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

  考前,对考点周边重点路段及路口设卡,对车辆、人员进行劝导、疏导,进入卡点考生由特巡警步行护送。

  考生进入考场后,安保民警不间断开展校内巡逻守护、校外安全劝导、周边交通管制,确保考场及周边绝对安全、绝对安静。

  为确保校园周边安全,安排巡逻组,采用步巡+车巡的方式,对学校周边开展巡逻。

  成立应急救援小组为忘带身份证、准考证、遇到交通拥堵等困难的考生和情况特殊考生提供应急通行便利。

  6月10日上午,执勤交警用摩托车载遗忘物品的考生回到考场。
  在考点学校门口设立“高考驻勤服务点”,为身份证丢失、忘带的考场“小迷糊”们办理临时身份证。

  6月7日下午,为丢失身份证的考生开具临时身份证证明。
  6月9日,3分钟为一名丢失身份证考生现场开具临时身份证明。

  6月10日上午7时58分,现场为丢失身份证考生开具临时身份证明。
  2021年全国夏季高考顺利结束,沾化公安全体勤务民警不怕苦、不怕累,顶日晒、耐酷暑,倾力奉献,为高考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