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公安:全市户政系统优服务创满意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邹平召开

时间:2021-06-13 09:20:4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云刚

   6月11日,全市公安户政系统优服务创满意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邹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提升满意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全面清理整治窗口服务单位存在的顽瘴痼疾,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结工作,分析形势,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安户政系统满意度提升工作。滨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邹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参加活动,户政支队支队长王军主持会议。

  现场会采取现场观摩和会议经验介绍交流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邹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好生派出所、黄山派出所“365户籍示范窗口”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会上通报了全市户政系统创满意工作有关情况,邹平市局、惠民县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张海滨对户政部门作出的努力以及有关县区经验做法予以肯定。特别是对邹平市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开展“365户籍示范窗口”创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创新打造了各具特色的服务品牌和亮点项目,理念超前、机制创新、思路明确,具有很强的可借鉴性,经验做法可复制、可推广。

  对推进创满意工作,张海滨强调了三个要求:
  一要认清大势、提高认识,以高起点多维度的视角审视创满意工作。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最直接最真实的评价。全市户政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满意度提升是公安工作的职责所系,是当前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是回应群众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创满意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
  二要刀刃向内、抽丝剥茧,以高度负责、刮骨疗毒的态度深挖整治顽瘴痼疾。一方面,要眼睛向“外”看差距。通过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比理念、比态度,从业务工作、基础工作以及满意度调查等方面全方位寻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努力实现业务考核与满意度测评“双促进、双提升”。另一方面,要眼睛向“内”找问题。结合顽瘴痼疾整治,对服务言行、业务素质、办公纪律、制度落实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对照、铁腕整改,切实以顽瘴痼疾整治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三要坚定信心、精准发力,以高标准强有力的措施全面开创满意度工作新局面。要牢牢锁定“目标、问题、责任”三个导向,围绕群众满意度提升,从服务态度、教育培训、宣传氛围、回访评议等方面全面推进创满意工作。要制定科学合理、全面系统、操作性强的考核办法,分级开展考核,每月量化排名,同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做到党委牵头、层层分解、压实责任,坚决打赢群众满意度提升攻坚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各县市区分管局领导、户政(治安)大队长,部分派出所长以及户政支队全体人员参会。
通讯员:刘云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