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张海滨到邹平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26 09:07:4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邹平公安宣

   5月24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海滨到邹平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新时代派出所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和创满意工作,滨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王景国、法制支队支队长程建兴,邹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曰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康传波,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勇等参加活动。

  在黛溪派出所,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派出所功能区改造,对派出所为方便群众推出的微警局和户籍室的搬迁予以好评;对派出所在智慧安防建设方面加大投资力度予以肯定;实地查看了派出所“一室两队”建设,对派出所改革警务运行机制给予充分肯定。

  在黄山派出所,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案管室、党建室、监控室和户籍综合服务大厅,听取了黄山派出所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的探索和做法。对黄山派出所以二十大安保活动为主线,瞄准六个“走在前”目标定位,坚持党建引领,依托扎实开展“两争一创”活动,创新创建“三亮三看”党建品牌和推行“五个一”五位一体的工作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在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查组一行实地督导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升级改造项目,听取方案介绍,提出有关标准建议,要求建成高度集中一体化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为执法提供高效服务和安全保障。
  在座谈会上,张海滨指出:邹平市公安局在新时代派出所建设方面走在滨州的前列,在机制创新方面有新探索,实现了人员、资金、政策向基层倾斜,激发了基层的战斗力、活力,要认真总结,发挥好引领作用。
  加快执法办案中心建设要调高目标,提高定位,建设一流的办案中心,进一步加强法制队伍建设,提高案件质量。要加大“十项攻坚”的力度和执法双清的力度,继续保持领先。
  紧紧围绕创满意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立足公安职能,突出公安放管服改革,提升群众服务水平。在窗口单位继续推广“365服务群众示范窗口”的经验,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张海滨同志到邹平梁邹矿业公司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公安机关要严格安全生产管理,树立底线思维,坚持关口前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全力确保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