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举办“贵金属纪念币上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巡展活动

时间:2021-07-08 14:32:5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共产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举办了“贵金属纪念币上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巡展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大国崛起、强国兴军、经济腾飞、外交纵横、科技创新、美丽中国、文化繁荣等七大模块,通过贵金属纪念币集中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谱写的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斗的壮丽史诗。为方便展览,该行制作了21块实体展板,先后在慧谷国际广场、居民社区展览,向来往市民讲解百年沧桑巨变,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民主变革、社会主义建设、改革的百年成就和光辉历程,让来往群众真切感受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就人民币知识、防范非法集资诈骗、征信知识等市民关心的金融知识进行解答,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

  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