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喜报】阳信农商银行获评国家级荣誉称号

时间:2022-01-12 17:23:1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晓叶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发布2021年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名单,滨州市共有3处站点成功入围,阳信县农商总行站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名列其中。

  2020年5月,在滨州市总工会、阳信县总工会的支持下,阳信农商银行工会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服务、有标识、有管理的“五有”标准,建设打造了5处户外劳动者驿站,其中1处获评省级示范站,2处获评市级示范站。“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阳信农商银行户外劳动者驿站的建成,为路过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了贴心便利的服务,送上了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除此之外,阳信农商银行工会还为户外劳动者驿站内配置了宣传栏、留言板等设施,专栏宣传、专人宣讲政策法规、普及入会、法律援助、金融知识、防范诈骗等知识,打造了工会服务的新窗口、政策宣传的新阵地,也成为了阳信县“最有温度的文明地标”。

  下一步,阳信农商银行工会将以“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称号的获得为激励,进一步创优方式方法,全面提升站点服务质效,切实贡献工会温暖力量!

  通讯员:刘晓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