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助力防控促发展

时间:2022-05-19 08:22:1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晓凯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核心引领作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构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党建共同体,协同推动阳信经济社会发展,5月16日下午,阳信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与阳信县第四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助力复学复课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

  阳信农商银行营业部经理、支部书记吴宗洋,阳信县第四实验学校校长朱克国参加签约活动并分别致辞。

  活动现场,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工作及党的建设、党员管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围绕“党建+教育”合作模式进行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
  阳信农商银行营业部经理、支部书记吴宗洋向在场老师介绍了我行“梨乡e贷”、“园丁贷”等信贷产品,并向该校捐赠了防疫留观室,体现阳信农商银行情系师生教育事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助力复学复课,为广大师生送去了关心关爱。

  随后,双方就银企共建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的共识。此次活动标志着双方支部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主营业务深入融合上开启了新的征程。同时双方也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整合作用,逐步促进和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谋发展改革新思路,抓住互利共赢新契机。
通讯员:刘晓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