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农商银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21 13:49:2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滨州农商银行宣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增强其责任承担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金融环境,滨州农商银行市中一级支行结合人民银行相关宣教主题,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维护金融消费公平”。活动主要依托网点厅堂,面向来行客户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引导客户学习金融知识,了解金融政策,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并聚焦银行消费者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行业优势,向消费者有效传递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促进金融消费公平,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积极推进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活动期间,市中一级支行在营业厅摆放宣传海报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相关内容,并设立“金融知识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指定专人负责接待和解答客户的现场咨询,使客户轻松获取当下多元化的金融知识,同时用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许,成功教会更多的消费者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