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农商银行致敬“最可爱的人” ---“拥军贷”助力军人军属创业无忧

时间:2022-07-27 15:06:3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董宏智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说不一样,其实也一样,一样的风采,在共和国的旗帜上飞扬。”

  从英姿飒爽的军人到普通社会大众成员,当“最可爱的人”告别军旅的生活,以退役军人的身份重新融入社会,这是他们人生的新起点,也是社会角色的重大转变。

  近年来,国家对退役军人工作愈来愈重视,从中央到地方纷纷出台相应的优抚政策,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自去年以来,滨州农商银行和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推出“拥军贷”,为退役军人探索出了一条“政银联动扶持、政策保障到位、资金贷款倾斜、社会助力到位”的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路径。今年以来,滨州农商银行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的贷款倾斜力度。一方面,开辟绿色专属窗口和服务通道,加快贷款审批速度,从而做到精准赋能到位,为当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多点发力!另一方面,信贷产品“拥军贷”是新时代“双拥”工作与普惠金融有机结合的体现,滨州农商银行以金融精准助力,退役军人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受益人。

  一张小小的优待证,汇聚着浓浓的拥军情。作为“拥军贷”的受惠创业者,李先生退伍后,在辖区内经营着一家小型超市,资金偶有掣肘,前期,通过农商银行人员悉心的产品分析匹配,他有幸获得了该行“拥军贷”的用信资格。李先生放款时激动地说:“咱们行为我发放了‘拥军贷’15万元,利息低,可以循环贷,切实解决了我当前货款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而且是闪电放款,没想到第二天资金就到账了,真的要感谢政府和农商行给予的大力支持。”
  下一步,滨州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的授信和贷款力度,落实退役军人的各项“优先、优待、优惠”服务,积极探索和不断扩充“优待”项目,以金融助力,切实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让“最可爱的人”感受到退伍军人专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特殊尊重和关爱!
通讯员;’董宏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