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携手阳信移动分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2-08-02 16:44:4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晓凯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共同提升党建共建格局,7月29日,阳信农商银行与阳信县移动公司围绕“党建共建促发展,共建活动聚合力”主题,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上,阳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王锋、阳信县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晓艳分别介绍了两单位的概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自主营业务加深了了解,相互探讨在主营业务上的融合交流。
  同时回顾了多年来双方在打造智慧金融、农金员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历程,纷纷表示要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不断建立健全共建共赢的长效工作机制,携手推进“5G+智慧银行”创新发展,深度探索渠道融合,扎实推进各业务领域融通融合。

  随后,阳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王锋和阳信县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晓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及“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赵艳霞代表阳信农商银行为阳信县移动公司授信人民币伍仟万元。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长期以来密切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加强银企合作的崭新起点,有助于加强双方党员思想交流,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双方党组织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提高党建与业务融合度,激活业务发展新动能,充分运用“党建+金融”模式,开展全方位的对接与交流,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共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通讯员:刘晓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