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城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监管局:白平和调研全区市场监管工作

时间:2021-08-04 09:20: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张宁

   8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白平和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白平和认真听取了党组书记、局长宋纯杰关于全区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疫情防控等事项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白平和指出,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做好内防输入,外防输出工作,做到冷链与非冷链食品链条监管全覆盖,堵住监管漏洞;要提高市场主体责任意识,市场主体因经营需要与外界接触频繁,必须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维护良好市场经营秩序。

  白平和要求,要提升特种设备智能化水平,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理念和技术,实现风险提前预警,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减少特种设备安全风险点;要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创城工作,探索形成农贸市场治理的长效机制,并推广到沿街商户,切实提高市场主体创城参与率,以党员干部的志愿活动带动和组织群众共同参与,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市民公民意识、道德水平。

  白平和强调,市场监管工作最贴近群众生产生活,要增强为民情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将干部职工统一到党建的旗帜下,以党建指导各项工作,用政治、思想、纪律武装队伍,用更加系统的思维理念,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要用心用情服务,市场监管工作服务对象广、涉及主体多,特别是针对各类新经济新业态,要创新服务方式和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宣传,用好用足惠企政策。要高效精准服务企业,以更大责任、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助推企业发展,转变工作思路,深挖潜力优化增量,加强驰名商标和品牌建设,帮扶企业做大做强。
通讯员:张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