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强化督导检查 以实际行动巩固提升成果

时间:2021-08-25 08:27:1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自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迎查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滨州市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工作职责,成立了以县级干部任组长的9个创城迎审督导工作组,定期到各镇街进行督导检查,列出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每项任务都有人抓、抓到位、达标准。

  #01市局第一督导组督导检查创城迎审工作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博带领第一督导组到滨城区、开发区督导创城迎审工作,市局四级调研员张丽江一同参加活动。

  张博一行对开发区汽车站、东方地毯周边、滨城区大学城餐饮一条街、逸夫小学周边、六街农批市场、食药局宿舍小区等区域进行了督导检查。

  张博要求,餐饮行业卫生要符合标准,证照齐全,亮证经营,要保持好创城迎审宣传氛围;校园周边经营业户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类和三无食品,所经营食品必须符合食品安全要求及标准;销售业户要注册好、使用好食品追溯系统,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提升监管精准度,全力守护百姓“菜篮子”安全;各包保责任组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对标达标,铆足干劲不松懈,确保圆满完成创城迎审任务。

  市局办公室、餐饮科、食品流通科、市局创城办,滨城区局、开发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02市局第二督导组督导检查创城迎审工作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李宝奎、四级调研员张丽江带领市局第二督导组到杜店街道办事处和滨北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第二督导组按照片区分工和轮流督导的方式,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督导,重点对校园周边的餐饮和商超,快餐店、食品加工小作坊的环境卫生和经营范围,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和公益宣传等重点业态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如何规范农贸市场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其限期整改,现场向经营业户发放了公益性宣传海报、行业规范宣传单等相关材料,为其详细介绍了行业规范相关知识。

  截止目前,第二督导组共督导检查宾馆饭店(三星级以下)、经营性公共场所(八小行业中食品生产、加工、经营单位)、药店、农贸市场等点位95个,发现问题253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