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放心消费全域创建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1-09-09 09:42:3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全市放心消费全域创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9月3日,滨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放心消费全域创建现场推进会议。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消费者协会理事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部分驻滨企业负责人和消费维权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诚信经营专题宣传片,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了消费维权相关知识,现场接受了消费者的投诉和咨询。为确保放心消费全域创建现场推进会议效果,会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消费维权专题培训。

  自放心消费全域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滨州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广泛开展放心消费承诺践诺活动,扎实推进消费维权服务站建设,严格消费领域市场监管,消费者权益得到有力保护。截至目前,我市放心消费创建单位已达207559家,其中示范单位3254家,消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重点在扩大放心消费全域创建覆盖面、打造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典型、推进消费维权服务站规范化建设、倡导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营造放心消费全域创建社会氛围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擦亮“放心消费在滨州”品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