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彭李监管所:开展民办幼儿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时间:2021-10-09 09:32:2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张 宁

   为切实保障幼儿饮食安全,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期,彭李市场监管所联合各部门,对辖区内29家民办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重点对幼儿园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制度、食堂工作人员培训记录以及原材料进货查验、环境卫生、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个别幼儿园进货查验不到位,索证索票不全、食品加工场所卫生不达标等问题进行了限期责令改正。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校园食品安全责任。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督促辖区内民办幼儿园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实行学校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明确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岗位人员职责,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更好的保障幼儿“舌尖上的安全”。
通讯员:张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