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阳信县洋湖乡召开“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11-12 15:59:5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洋湖宣

   11月11日下午,洋湖乡召开“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部署会议,洋湖乡分管领导闫鹏飞、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及10名法律顾问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洋湖乡今年以来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洋湖乡自开展村法律顾问工作以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各法律顾问为村居工作出具法律意见、协助调解矛盾纠纷、大力开展法律宣传,使群众不出村即可享受到法律服务,大大减少了村居的矛盾纠纷,非常受群众欢迎。
  会议中,司法所按照一村一法律顾问考核要求,从工作目标、人员配置、工作职责及工作标准、责任分工和工作机制、工作步骤、工作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强调做好法律咨询、法治讲座、普法宣传等法律服务工作,做到开展的工作随时记录,全程留痕。第二阶段,村负责人和法律顾问进行了《洋湖乡“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协议书》的现场签约,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后,法律顾问代表姜云雷表示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克服困难,为全面推进洋湖乡村级法律顾问工作履行一名“法律人”应尽的责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