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在知爱建 尊师重教] 碣石山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2-09-08 15:47:5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碣石山镇宣

   2022年9月8日上午,无棣县碣石山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镇大礼堂隆重召开。无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新峰,无棣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涛,碣石山镇党委书记牛云才,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晨及镇党委、镇政府其他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镇教育工作者、镇直部门负责人、镇副科级干部、社区书记与会。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无棣鑫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克龙、滨州市职建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沛洲莅临会场。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晨主持大会。

  
  首先,镇党委副书记张学仕宣读了碣石山镇党委、政府的表彰通报。与会领导为6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颁发奖牌;为30名优秀教师、14名优秀班主任、8名师德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受表彰优秀班主任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牛云才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镇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镇党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教育,坚持工作部署上优先安排,财政投入上优先保证,政策环境上优先保障,全力解决好制约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他从不同角度思考,结合自身体会谈起,要求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办好碣石人民满意的教育,创建优质特色校园。希望老师们争做责任心强、业务能力高、对学生热爱的德艺双馨的教师,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献给崇高的教育事业,“三尺讲台,关系发展大计;一颗丹心,贯穿复兴之魂”,他寄希望各位老师和教育工作者携手并肩、奋发努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促进碣石山镇教育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新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关心支持碣石山镇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碣石山镇中小学(园)过去一学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继续做好教育工作,持续保持优异成绩,在激发教师队伍活力上取得新突破、在确保教育安全上取得新突破、在营造浓厚氛围上取得新突破三个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全镇上下关注碣石教育、情系碣石教育、改革碣石教育、繁荣碣石教育,以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向打造教育强镇的目标奋力迈进,向学生、家长、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