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金阳街道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7 10:30:4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节约用水意识,3月26日金阳街道水利站、自来水提升改造办公室等部门工作人员走进银高大集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宣传单页,向大家普及节水小常识,宣传健康用水、节约用水理念。通过活动大家了解到了许多节水知识,例如:淘米水可以清洗果蔬、碗筷;废水可以浇花、拖地、冲厕所等,大家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加入到节约用水的行列中来。

  通过此次节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节水意识和环保意识,有利于在辖区形成珍惜水资源、节约水资源和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金阳街道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让保护水资源意识深入千家万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