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流坡坞镇开展春耕、清明期间铁路沿线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8 08:37:0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清明节临近,为进一步杜绝铁路沿线焚火烧荒现象,提高辖区群众爱路护路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清明时节春耕春管有条不絮、铁路安全畅通,3月25至27日,流坡坞镇开展“保春耕春管 护铁路安全”宣传及安全督导工作。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高尚昆带队查看铁路沿线两侧防护网是否完好,警示标志是否设置到位,铁路周边是否有偷倒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铁路沿线春耕春管工作、是否有人焚火烧荒等情况,做到隐患问题及时发现、及时通知、及时处置,用最短的时间消除安全隐患。

  镇交通站站长张磊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知路、爱路、护路、安全出行,自觉遵守铁路规定,同时引导村级护路队加大春耕、清明期间线路巡查力度,对隐患问题早发现、早处置,共同维护铁路安全运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