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公共卫生】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公共卫生考核结果反馈会议

时间:2024-03-28 09:08:5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24日下午,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公共卫生考核结果反馈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第一季度的公共卫生工作成效,分析考核结果,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由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郭学芹主持,首先对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在过去的三个月中,一体化卫生室在健康教育、慢性病管理等公共卫生工作方面取得了显着进展。特别是在推动居民健康档案的建立和完善方面,展现了卓越的执行力和创新能力。

  副主任张学玲对本次公共卫生考核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孙武街道一体化卫生室在多个关键指标上均达到了预期目标,特别是在健康教育活动的覆盖率以及慢性病患者的管理效果上,均显示出了良好的服务水平和社区影响力。
  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郭学芹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同时,也将加强与居民的沟通与合作,确保每一位居民都能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公共卫生服务。
  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一体化卫生室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社区居民的健康福祉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