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滨海镇:问需走访送轮椅 解忧纾困暖人心

时间:2024-03-29 15:01:3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28日,滨州市沾化区滨海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行动不便的退伍老兵巴仁堂送去崭新电动轮椅。

  为精准了解掌握退役军人需求,滨海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充分利用“人人联系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人人有联系”活动,对辖区内退役军人逐一进行走访摸排,建立退役军人需求动态台账,并按照台账清单及时回应退役军人需求,及时为退役军人排忧纾困解难。

  走访中得知,河中村伤残退役军人巴仁堂,乘坐的轮椅已老旧,活动受限,想更换一台新轮椅。服务站工作人员及时与上级部门对接,为其申请了一台新轮椅,并亲自送上门,认真介绍新轮椅的使用方法。
  一辆轮椅,一份关爱,滨海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老兵活动,及时关爱帮扶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用心用情解决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将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