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滨海镇召开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时间:2024-01-12 08:54:2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月11日,滨海镇召开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培训会议,邀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骨干到会授课,滨海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银波主持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科副科长时真真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监管科科长李志芳讲解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并对特种设备安全形式进行了研判和分析。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过程管理和制度完善,切实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控制,准确地把握本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状况,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