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滨周到·青放心·军民情】青田街道开展“功勋老兵的微笑”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3-29 15:10:3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退役军人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近日,青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滨州市渤海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全国爱国拥军模范齐亚珍志愿服务团队及济南七兵堂服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走进青田街道功勋老兵的家中,为他们拍摄军装照、录制视频短片等活动,记录老兵们最美瞬间。

  走访慰问团队每到一处老兵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荣誉证书。交谈中,他们兴奋地追忆起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从过去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讲到了现在幸福祥和的美好生活,老兵们都很感慨,欣慰当下幸福繁荣的时代。

  换军装,发证书,制照片……在摄影师和志愿者的熟练配合下,一张张微笑的照片很快制作完成。追忆曾经的艰苦岁月,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给功勋老兵们都留下了欢喜欣慰的最美瞬间。

  延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6名功勋老兵,正是因为他们的浴血奋战,才有了今天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如今,那些历经烽火的热血青年已成为耄耋老者,但他们亲历的故事却永远载入史册,成为中华民族不屈的记忆,树立了不朽的丰碑。下一步,青田街道将充分发挥服务站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功勋老兵和退役军人,继续感召更多的爱心团队走进青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获得感、尊崇感、幸福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