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青田街道办事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4-03-08 09:12:4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7日,青田街道办事处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徐晓霞主持,街道妇联主席王春青汇报2023年妇联工作,办事处副主任崔景晓宣读表彰名单并安排2024年妇联重点工作。

  管区主任为优秀妇联主席、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代表颁奖。会议强调,全办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要坚持面向群众、服务为先,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继续做好党和妇女群众的联络员,按照新形势,新要求,为建设美丽高新、幸福青田做出新的贡献!

  街道妇联、管区、各村妇联共80余人参加活动。百舸争流千帆过,巾帼建功正当时。下一步,街道妇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到妇联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妇女工作焕发新气象,为妇女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