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劳店镇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时间:2024-04-02 15:57:4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郭思琪
 梨花风起正清明,缅怀英烈寄深情。为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劳店镇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连日来,劳店镇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广大群众发出积极参与“传承红色基因·网上祭英烈”活动号召,在线上通过“文明滨州”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为革命英烈献花,并留下感言寄语,抒发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线上纷纷向先烈献花、签名寄语:“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向革命先烈致敬!”“缅怀先烈、感恩祖国,愿逝者安息、生者刚强、勇者常在!”……一句句深情寄语,表达了对先烈的追思。
  此次活动,传播了社会文明新风尚,增进了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营造出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郭思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