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市创城办技术督导组到下洼镇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4-04-09 09:29:2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4月8日,市创城办技术督导组许丽丽到下洼镇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创城督导组有关负责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璐,镇党委副书记张国辉,副镇长张宇等陪同。

  一行先后到东下洼村、粉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实地查看辖区环境卫生、创城氛围、硬件设施、活动场所建设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许丽丽指出,要健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机制,确保创城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测评体系全面查找短板和弱项,逐项整改落实,推动整体工作提升。要压实压紧责任,明确目标和任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机制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下洼镇将持续压实责任,对标测评标准,在细处着手,在实处发力,全面补齐短板,对照更高标准做好各项创城问题整治工作,保持工作常态长效,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品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