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全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到富国街道观摩

时间:2024-04-09 09:35:2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4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丰青带领全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到富国街道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观摩。富国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青,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迪,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王磊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郭丰青一行先后参观了人大法治文化长廊、众议空间、代表工作站、立法联系点、代表赋能站等功能区,观看了沾化区人大工作宣传片,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员关于富国街道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基本情况的介绍。

  郭丰青对富国街道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的建设以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的重要意义,要建管用并举,真正管理好、使用好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让基地真正成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为民解忧解困的履职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