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富国街道:范连生来我区督导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和三大战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4-03-05 16:56:4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连生来我区督导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和三大战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委书记袁志勇,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东陪同活动。

  在区供销商贸城和富国街道薛巴鑫苑小区,范连生详细听取我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仔细察看市场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范连生指出,要严格工作标准,紧盯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加强农贸市场监管、垃圾收运管理,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切实提升公共场所、住宅小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

  在汇宏新材料年产400万吨氧化铝智慧工厂项目、宏烨新能源2GW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和沾化魏桥港口物流有限公司,范连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范连生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和项目遇到的实际困难;相关园区和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紧盯企业项目实际需求,破解瓶颈制约,确保企业生产正常有序,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全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主席郭俊峰、沾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炳辉,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云涛,副区长李宁波参加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