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下河乡开展“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爱国卫生月义诊活动

时间:2024-04-10 08:59:1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创新、强基固本、全面提升的重要一年。今年爱国卫生月的主题是“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旨在以健康体重为切入点,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肥胖危害的认识,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4月8日,下河乡开展“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 爱国卫生月义诊活动。

  爱国卫生月义诊

  本次宣传活动医务人员从“健康体重”为切入口,为群众免费采血、测量身高体重、提供健康咨询,详细了解群众朋友身体情况,为他们提供个性化指导,现场解答有关健康养生方面的常见问题。

  医务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春季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传染病防控、慢性病防治等爱卫知识,倡导大家摒弃垃圾乱扔等陋习,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注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心态平和,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下一步,下河乡将从严督导,查找短板,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争当爱国卫生的传播者,健康卫生的宣传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